簡介

為成人所設計的「活力班」課程,除展演專業和體制外教學的持續進化外,也期待從社會教育的角度切入,擴大打擊樂分享、服務範圍。

以分享為目標,不設限學習門檻,讓18歲以上的大朋友,能夠透過打擊樂去親近、體驗、學習藝術,「發現新活力、好好愛自己」,並讓來自各行各業、不同族群背景的民眾,能夠藉由打擊樂共享輕鬆歡樂的時光,領略合奏樂趣,培養趣味相投的情誼默契。

 

**大人的音樂課,點擊了解更多**

活力班

用音樂展現健康活力

教學對象:

18歲以上,喜愛音樂的大朋友。

課程內容:

有節奏感強烈的Disco、Funk,適合搭配舞蹈的Chacha、Rumba,浪漫抒情的SlowRock以及充滿熱情活力的Samba,六種節奏搭配木箱鼓、非洲鼓、爵士鼓及小樂器,由淺入深的學習,運用不同樂器與音樂一起合奏,藉此展現不同的特色與豐富樣貌。

課程特色:
拿起鼓棒,運用雙手,全身感受愉快律動,讓熱情與活力充滿每一分鐘!由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設計課程,用耳熟能詳的曲目啟動鼓手魂!

課程時間:

滿8人即可開班。每堂課60分鐘

**大人的音樂課,點擊了解更多**

企業專班

團隊打擊樂(Team Percussion)主要透過主動式體驗學習和團隊合奏方式,達成提升團隊默契和展現團隊整合能力之目標。讓成員在工作環境外,有一放鬆身心、享受音樂的體驗機會,並透過打擊樂合奏之「表現自己、成就他人」的宗旨,漸進式培養團隊合作默契,最終由專業且具娛樂性的成果表演,提升團隊成員成就感、重燃團隊的合作精神與創意。

課程特色

  • 主動式的體驗學習
  • 漸進式培養團隊默契
  • 重燃組織創新與活力
  • 專業且具娛樂性的成果展現
  • 提升團隊溝通與整合能力
Top
WordPress Video Lightbox